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五月份 Final Cut Pro 開課時間

五月份已經有人報名了,但是是一般白天班,開課時間是 5/5(星期二)、5/7(星期四)以及 5/12(星期二)、5/14(星期四),上午 10:30~12:30,下午是 13:30~17:30 ,每次一天共六個小時,總時數為 24 小時。費用與先前相同。

如果想要上夜間班,開課時間是 5/18~5/21 以及 5/25~5/28 ,星期一到四,晚上 6:30~9:30 ,共三小時,總時數為 24 小時。

如果有想要上課的網友歡迎來信索取報名表,eMail: pro.mediahd@msa.hinet.net 或是 edupromedia@gmail.com 。

目前白天課程,已有兩位報名上課。

另外,因應辦公室的格局調整,所以目前僅能一次招收兩位,最多三位學員上課。如有興趣者,敬請儘早報名!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