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英國影像資訊網站 HD Warrior 說「披著羊皮的狼」— Panasonic AG-HMC150



http://www.hdwarrior.co.uk

這是英國一個專業影像資訊網站 HD Warrior 在他的 4/28 所發表的文章(為什麼是“他”?因為這個網站有點類似「癮」科技的部落格資訊網站,撰文與發表,都比較偏向第一人稱,也就是以該部落格作者的觀點為主),在標題上就寫著「 Panasonic HMC-151 ‘A wolf in sheep’s clothing’」,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在文章中,作者提到了幾個重點,Panasonic AG-HMC150 的低照度效果,可以媲美 Sony PMW-EX3 ,尤其在增益 9dB 的情況下。而且 13 倍鏡頭的銳利度,相當的出色。

當然也批評了,機身外觀設計過於方正,以及 LCD 監看顯示的效果並不好等等。

在編輯這邊的測試,也發覺到 AG-HMC150 的畫質與低照度上,有相當好的表現,尤其是原本只採用在家用 HD 攝影機上的 AVCHD 格式,在透過業務機上外露操作功能的使用上,居然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真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在今日,終於也將大部分的測試做完,也即將做一份詳細的測試報告給 ProMedia 的讀者,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