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網站上線時間延後

不知道是運氣不佳,還是總是遇到不對的網路公司,使得網站建置一直遇到問題。不是版面不符合要求,就是架構有問題,甚至是後台管理完全看不懂。而且網路公司的想法還真的很硬,甚至把客戶當作凱子,多一個功能就要收一次費用,有問題,就全都怪到客戶頭上,自己都沒有錯。真的是令人寒心!

以前在接錄音製作時,都是客戶至上,自己有再好的想法,也都要客戶認可才行,可是這些網路公司卻不是如此!

經常在課堂上告訴學生,再怎麼厲害的剪輯師,如果客戶不喜歡,再厲害也沒有用。重要的是溝通!

但是這次的網路公司一開始就說,他們很會溝通,但是現在不但無法交件,也拖延到我們公司的時間與營運,結果還硬說是我們公司的錯誤。真的是,不知道誰一開始說他們很會溝通了!?

好吧!還是跟各位 ProMedia 的網友致歉,上線的時間會有點延後,但是希望不會太久!我們會盡快的讓大家看到完整的 ProMedia 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