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預告 EIZO 專業電腦顯示螢幕測試

下週,EIZO 台灣代理商雄浪國際將會借測 FlexScan HD2442W 以及 CG 系列的廣電級顯示螢幕,尤其是 FlexScan HD2442W 是日本相關影音電腦設備資訊雜誌報導中(可以參考 Video Salon 2月號,「10萬日圓預算, PC 監視器的選擇」評比一文),評價相當高的一款顯示螢幕,因為這款螢幕搭載兩組 HDMI 的輸入,可以當作影像剪輯時的影像輸出監看螢幕,在雜誌中,也與 Dell 以及 三菱的 LCD 螢幕一起做比較,結果是畫質、性能以及設定上,尤其是畫質的部份,在這三款中,表現最佳,而三項評比也是評分最高的一款。其實 HD2442W 上市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仍然是目前電腦螢幕可以作為影像監看螢幕中,表現相當出色的一款螢幕。

因此本站就跟台灣代理雄浪國際商借此款螢幕測試,同時也讓許多影像工作者有比較多的資訊可以了解這款螢幕的性能,而雄浪國際也同時借測 Color Edge 系列的影視廣播級顯示螢幕同時來作測試,讓大家了解 EIZO 這個品牌在電腦影音製作上有著水準以上的表現。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