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ProMedia 電子雜誌 4-5 試刊號


新公司總是一堆雜事,也就是要親力親為,時間的規劃就變得很重要。

原本四月份要出的內容,要等到這個月才有辦法出刊,所以試刊二號,就要等到這個月份。前幾個星期,密集的將 Panasonic AG-HMC150 做了一番測試,對於這台攝影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這台攝影機的表現相當的優異,可以讓許多領域對於攝影有需求的使用者來說,是可以考慮購買的無帶式攝影機。尤其是採用目前市面上,垂手可得的 SDHC 記憶卡,價格又低,記錄成本換算,是相當符合經濟效益。同時,專業的拍攝功能,讓許多不能使用燈光的場合,可以獲得最佳的拍攝效果。 Panasonic 也將專業等級所使用的 DRS (Dynamic Range Strech 動態範圍調整)可以讓畫面上,暗部或是極亮部份的畫面在明暗對比上獲得最佳的平衡效果。

先將本期的封面放上來,也可能會將 Panasonic AG-HMC150 做成一個特刊。敬請大家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