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Panasonic AG-HMC150 AVCCAM 低照度測試(三)

先前的低照度測試,都是在戶外拍攝的效果,在這個項目中,是在棚內利用室內的燈光以及使用 MAGLITE 的小型手電筒,作為低照度的光源做的拍攝測試。

圖一,這是利用小桌燈,燈光是來自省電燈泡的8W光源。


圖二,這是在使用 MAGLITE 的小型手電筒的光源,在快門 1/30 ,光圈全開,增益 0dB 的設定。


圖三,這是在使用 MAGLITE 的小型手電筒的光源,在快門 1/30 ,光圈全開,增益 +6dB 的設定。


圖四,這是在使用 MAGLITE 的小型手電筒的光源,在快門 1/30 ,光圈全開,增益 +9dB 的設定。


圖五,這是在使用 MAGLITE 的小型手電筒的光源,在快門 1/30 ,光圈全開,增益 +12dB 的設定。


圖五,這是 0dB 的同一張影像擷取圖片,使用 Photoshop CS3 裡的影像調整功能 Auto Level (自動亮度調整),可以看出 Panasonic AG-HMC150 影像處理器在低照度的處理效果。可以看到一些有彩度的雜點,這就是 AG-HMC150 的影像處理器將原本可能產生的灰亮雜點轉換成暗黑的暗點。


以上的圖片可以看出 Panasonic AG-HMC150 的在低照度的效果,不只是在低照度光源照射時,被拍攝的物體反應出當時的環境光源,而且在光源不足的部份,噪訊抑制的相當好,也就是在暗黑的效果,並沒有灰亮的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