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今天收到 EIZO FlexScan HD2442W 螢幕


上個星期預告 EIZO FlexScan HD2442W 螢幕的測試,在今天,收到從台灣代理商寄送過來,也就馬上搬出來測試,從電腦、PS3、Canon HG21 攝影機、中華電信 MOD ,做了很多的測試,畫面效果相當的不錯,而且 LCD 螢幕暫態的殘影問題,也幾乎看不出來,24格影像看起來,順暢度也相當的不錯,不過還是要再做一些跟 24 格有關的測試,因為在螢幕控制選單內有好幾組的設定,要看一下說明書,再來設定看看。另外側面觀看(左右可以達到 178 度)畫面也都相當的清楚完整,並沒有灰暗漸層的部份。

同時,接上 PS3 玩 HD 遊戲,效果相當的棒,畫面細緻,動作流暢,難怪日本影像設備雜誌 Video Salon 的評比相當的高。

廠商出借一星期,所以在這幾天會做更嚴格的測試,來看看這個螢幕在多媒體的使用上,有什麼樣的表現。

台灣總代理 雄浪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