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ProMedia 網站測試中

之前兩家網路公司一共花了快要四個月的時間,但是結果都是令人相當的失望,無法達到要求,也不盡人意。

結果我的朋友,只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就將網站的基本架構建置好,而且已經上線測試中。真的不知道這些號稱專業的網頁設計公司,到底做了什麼事情?不僅浪費我們的時間,也造成我們的損失,讓我們的讀者等待這麼久,讓想要贊助我們的廠商空等,在這裡也跟各位網友說聲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在本星期,首先會將目前部落格的內容,逐一的搬遷過去,接下來就是將新增的內容陸續增加上去,會員註冊的部份,網站服務等等。最快完整呈現,將會是在本月底。

目前,大家可以先到網站上瀏覽一下,雖然版面還算是臨時的,但是也希望大家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都可以提供給我們知道,我們都會以大家的需求來建置網站,讓大家在網站的使用上會更加的便利。

可以點一下右邊的 ProMedia 標籤,就可以進入測試頁面,右下方就是可以進入測試頁面。或是直接點 www.promedia.com.tw 也可以。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與建議給我們,我們將會儘快的讓網站正式上線,謝謝!

意見提供 promediatw@gmail.com , pro.mediahd@msa.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