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Panasonic 在 NAB 2009 發表小型 AVCCAM AG-HMC45

Panasonic 在今年似乎想要將業務機市場推展中小型 HD 攝影機的部份。繼在上個月推出 AG-HPX300 中型 ENG 攝影機之後,也往 AVCCAM 低階款業務機推出小型機種 AG-HMC45。



在去年推出了 AG-HMC150,因為採用 SDHC 低價位的記憶卡,受到相當的矚目,尤其是 AVCHD 的記錄規格達到最高的 21~24Mbps 記錄之外,也因為是標準的 24p 記錄規格,在台灣國內已經有 MV 導演採用這台攝影機來拍攝。

AG-HMC45 與 AG-HMC150 不同之處,除了體積縮小,採用 1/4.1英吋 3MOS 影像感應器(與 Panasonic 家用 HD 攝影機相同),有 305 萬畫素(影像拍攝實際畫素為 200 萬畫素),而傳輸率也跟 HMC150 一樣可以高達 24Mbps。

其他的部份還包括可以卸除的麥克風輸入模組,場景設定功能的部份與 HMC150 插不多。

預計在今年八月份在日本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