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Introducing the DSLR Gunstock Shooters from Zacuto


Introducing the DSLR Gunstock Shooters from Steve Weiss, Zacuto USA on Vimeo.

這是美國一家專門製作攝影機支撐架的廠商「Zacuto」,這家廠商的支撐架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自由組裝支撐架的各個部份,所以可以單獨購買某個部位的零件來自行組裝。這一段影片,是針對目前熱門的單眼相機DSLR有攝影功能,但是單眼相機的機體設計,畢竟並不適合用於影像拍攝,而做的改裝設計與相關零配件。

目前提供攝影功能的 DSLR 照相機為 Canon 5D MkII 、 500D / Nikon D90 / Panasonic GH-1

Zacuto 原廠網站:http://store.zacut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