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Final Cut Pro 7 月份課程(二)

本次課程詢問度相當高,今天 7/6 開課上課人數預計有三~四人已經確定(有一人尚在確認中,另外一人因為前次課程請假關係,將參與第二個星期的課程 7/13~7/16),因為基於場地與授課品質的關係,所以今天招生已經截止報名。

可能也是因為暑假的關係,所以想要上課的網友也滿多的,在本月份暫時決定加開 7/20~7/23 以及 7/27~7/30 。有想要上課的網友,歡迎大家來信或是來電詢問。

eMail: promedia@promedia.com.tw, pro.mediahd@msa.hinet.net
電話:02-23630598

還是事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場地、收費以及設備成本的關係,本教學為家教班方式,因此並未準備電腦給上課學員,如果有想要上課的網友,請自備電腦,謝謝!

P.S. 過去與今日上課的學員中有自帶 Mac Pro 以及 iMac 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