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八月份課程(因為有人要報名!)

原本打算八月份先忙網站以及 FCS 新版本的一些書籍出版計畫,但是今日有經銷廠商告訴我,他們有客戶想要上八月份的課程。

所以還是照原定的時間計畫來開課,當然上課內容將會是以 FCP7 為主, FCP6 為輔,請放心,兩個版本的基本操作都是大同小異,所以不用擔心操作教學上會有不同。

當然如果有一些需求,也可以提出來,可以順便服務一下。

八月份課程時間 8/10~13 以及 8/17~20 兩週,一班最多四人,一人就開課。因此,請在八月初,就跟我們連絡,以利我們的課程作業!謝謝!

同時,應經銷要求,也先將九月份開課時間預定出來,因為九月份會有許多學校以及公司單位的 On Site 訓練課程,所以先預定安排時間為 9/14~17 以及 9/21~24 兩週。招生人數相同,四人,一人就開課。

如果需要課程內容或是報名表,請註明想要上課的時間。

連絡方式,電話:02-23630598,比較建議用 eMail:promedia@promedia.com.tw

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