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一個令人感到相當無奈又必須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情況

雖然實體網站已經建置了一陣子,但是這個網站居然並不是先前所找到的兩家網頁設計公司所製做的網站。是一位原本介紹其中一家網路公司給我們的朋友,因為他感到抱歉,找了一家並不是很負責任的網路公司給我們,所以就幫我們架起了這個實體的網頁。但是也因為這兩家不負責任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我們在去年 12 月時滿懷著雄心壯志,結果這半年來卻看不到一個實體的網站順利建置,而讓我們開始心生雜念,灰心至極。原本想著幫台灣的傳播媒體產業,在工程設備、製作方案、系統解決、製作概念等等領域,提供相關的資訊以及服務,結果這半年來卻接連被兩家搞不清楚狀況的網頁設計公司給打敗。

因此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原本五月底要正式上線的宣告,因此而食言了!

我們都知道很多業界的朋友相當的期盼這個網站的出現,以及出現之後為大家帶來的影響與發展,我們也更期待在成立之後,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務與學習課程給產業朋友們,讓大家接觸到更多與不同的事物與想法。只可惜,不同業界的朋友(網頁設計公司)永遠不懂得這個媒體產業不足的地方與需求,讓我們服務的熱忱就像是澆了一盆冷水一般,瞬間冷卻,在與第二家網路公司解約之後,失去了信心與發展的方向,雖然朋友的相助,讓網站迅速的建立,但是我們卻也惶恐的不知所措。

雖然在資金方面,有其他朋友的熱情相助,以及 FCP 訓練課程的陸續開課,讓我們得以經營下去,但是動力失去了,要找回來,總是要花一點時間。而這一段時間,也希望支持我們的網友能夠諒解!

但是,我們還是回來了,動力也出現了,因為蘋果又帶給產業新的製作軟體升級,攝影機廠商也帶給大家新的產品,許多的廠商也都知道他們在哪裡了!所以我們會在這個月底到八月底的時間,找回失落的鬥志,找回遺失的想法,找回冷卻的熱情,提供更大的動力給媒體產業,讓大家有全心的鬥志,面對更多困境的未來!(因為從去年全球經濟不景氣之後,台灣各個產業大受影響,政府施政方針、想法與民間的現況有著極大的落差,所以台灣的人民更要靠自己,不能靠一個不能信賴的領導而走錯了方向。)

我們整個編輯團隊,將會陸續的填滿各項內容,以滿足媒體製作、在家用、業餘以及專業使用者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服務,也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讓我們之後的集資動作,順利的達到目標,這樣我們就能夠租用更大的場地,隨時的舉辦各項研討會議、學習課程,提供大家各項製作、教學相關服務,以增進傳播媒體產業技術、能力與品質為職志,提升台灣媒體產業為目標。

還是感謝大家這陣子以來的包容與諒解,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將這個網站經營的有聲有色,敬請大家期待!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